今天的主角是一位來自中國的釜山留學生
預約之後才發現,之前這位小妹曾經打韓文客服想諮詢
無奈韓文溝通不太順暢,所以由我來聯絡📞

印象很深刻的是,我以為她當時已經準備要預約當日檢查+手術
沒想到只是想比較看看釜山眼科中哪一家做的最好😆

後來過了大概兩週左右,她聯絡中文客服預約了🥰
看來我們是通過她的考驗了🤝
 


當天一大早,小妹與她的兩位朋友一起過來
一聽到我的腔調,馬上認出我是台灣人
接著就像在認親一樣,分享自己住哪裡
自己的叔叔也娶了台灣太太還很漂亮🌸
(已經太過詳細)

檢查的過程非常順利
留學生小妹雖然近視度數偏高
角膜比一般人還要厚
所以是可以做SMILE全飛秒手術的🥳

(還是要再次提醒一下,近視雷射手術不是每個人都適合
所以一定要先進行術前檢查,評估適合哪一種手術!

 


小妹在諮詢的過程中
算是目前陪診顧客中數一數二專心&認真
會針對自己好奇的部分提出問題
我們的檢眼師也非常專業✨
針對小妹的問題一一做解答💯

 


下午手術時間
如同以往的一起進了手術室
為了幫助術後恢復、舒緩乾眼症
所以小妹加購了「自體血清眼藥
(可以點連結看看什麼是自體血清眼藥~)

記得凱莉之前提過嗎?
這是抽取本人血液製成的眼藥🩸

但小妹太害怕抽血所以
哭了...😭😭
大家~要做眼睛手術前盡量別哭啊🥺
後面當然還是有順利抽完血
給勇敢的小妹一個讚👍️

手術過程只要聽從院長指示
好好的配合,手術就能非常順利地完成!


術後院長確認完眼睛狀態就可以返家
建議術後當天直接回家休息是最好的!
隔一天的複診也完全沒問題、恢復得很好!👌🏼

希望小妹回去之後能夠好好照顧眼睛
維持眼睛的健康~🌿

 


TMI小插曲♪

中間諮詢結束後
小妹跟我說附近有間好吃的烤冷麵
是某種中國料理
如果有成功找到了再與我分享

下午來了進手術室抽血
想說小妹太害怕、轉移一下注意力
聊聊美食應該會讓她忘記正在抽血

殊不知我一開口問
:「結果妳們有找到烤冷麵嗎?🤩」
:「(含淚💧)有啊 我還給妳拍了照片呢...嗚嗚嗚」

小妹真的太可愛又太令人心疼了吧!!
這麼用心地找給我
一定要找機會去吃看看!💛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